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邯郸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冰凡对东武仕水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4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冰凡到东武仕水库调研指导工作,与水库领导班子就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监督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冰凡听取了东武仕水库管理处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水库工程状况、调度运用、应急预案、确权划界、引水供水及库区管理等情况,并对东武仕水库管理处在制度建设、人员队伍建设、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等多方面、多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冰凡指出,去年是水库的发展年,水库管理处通过借势发展,改善了水生态环境,满足了人们亲近大自然的需求,社会效益显著,干部职工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希望水库管理处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把水库打造成为邯郸市靓丽的名片。 

  对于水库今后工作的开展,李冰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来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监管,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有效防范安全事故。二是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在借势发展的同时,继续完善库区内安全标识、安全防护设施、安全监控设施、安全管理组织架构,抓好机械车辆运营安全工作,加密安全巡查频次,做好全体职工日常的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宣传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水利系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