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邯郸市水利局全力开展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发布时间:2021-02-05

  24,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市水利局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要求,市水利局开展了第三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 

  按照市水利局党组要求,市水利局直各单位做好相关统筹工作,既快速实现全员检测,又合理安排调班倒班,不耽误各项水利工作正常开展。为避免人员聚集,市水利局设立了5个检测点,各检测点保证现场通风良好,所有检测人员依次有序进行排队登记、领取试剂盒,配合医护人员完成咽拭子采样。除此之外,市水利局全程配备专人维护秩序,提醒排队人员佩戴口罩,注意间隔,避免扎堆,切实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两千余人,因值班、倒班等原因未能参加集体检测的,也自行就近到医院完成检测,有效保障了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