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邯郸市水利局调研员王志全踏勘研讨滏阳河北环至莲花口段河道治理工程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05

  23日下午,为切实开展好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加快推进滏阳河北环至莲花口段河道治理工程,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王志全带领局规计处、邯郸市滏阳河北环至莲花口段河道治理工程建设处、市水利设计院负责同志,从北环以下沿滏阳河直至永年洼,查看了工程中节制闸、船闸、桥涵等主要建筑物的选址,对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形成了初步意见。 

  王志全指出,滏阳河北环至莲花口是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的重点工程、亮点工程,一定要高度负责、认真研究,设计工作一定要结合当地实际,要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相辅相成,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把滏阳河治理好、打造好。 

  王志全强调,临近年关,一定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弦。特别是规计处和设计院,千万不能觉得安全生产离自己尚有距离而麻痹大意,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