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我市滏阳河河道清淤治理工程(滏河北大街至刘二庄段)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3日,内源治理滏阳河河道清淤治理工程(滏河北大街至刘二庄段)完成全部形象工程。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水利局坚持把内源治理滏阳河河道清淤治理工程作为重点工程之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取得实效。自2020年12月5日开工建设以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按照速度与质量并重的原则,周密安排,挂图作战,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累计完成河道开挖7.45万立方米、淤泥外运7.45万立方米、清理水面垃圾1798立方米,建设加固河道护网720米、河道栏杆502米。
  该工程的建成,对于滏阳河恢复城区主要防洪排沥渠道功能,提升河道水生态水环境,确保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