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水利局

邯郸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路正阳到东武仕水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23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路正阳到东武仕水库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水库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局办公室和市南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路正阳副书记听取了东武仕水库管理处防洪蓄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水库工程、流域范围、机构编制等情况,对水库防洪蓄水、生态供水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水库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路正阳指出,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压实责任,加大水库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各类隐患,确保水库高水位运行安全;要增强引水供水能力,全力保障邯郸市工农业用水及生态补水需求。 

    路正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牢固树立科学治水、依法治水理念,继续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守好水库水资源,为建设好邯郸富饶美丽幸福河湖提供有力支撑;要认真贯彻省委主要领导到溢泉湖调研指示精神,坚定发展思路,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全程跟进监督,参照发展经验丰富地区,结合水库实际,通过打造水库旅游开发新局面,振兴区域旅游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