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审计局

邯郸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8

近日,邯郸市审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明波同志作宣讲报告,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确定了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重点,描绘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审计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各种形式、各个层次的学习交流研讨,推动学习不断深化实化,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发展重点,学报告、找差距、定目标、抓落实,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围绕上级对审计工作的重大要求,扎实推进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和投资项目、民生工程和项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环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开展审计,实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好“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弘扬新风正气、担当实干,坚持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全力打造廉洁机关,以脚踏实地、勇于担承的奋斗精神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