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审计局

邯郸市审计局第一期法规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增强审计业务培训的仪式感,调动参加培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强化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归属感,为邯郸审计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近日,邯郸市审计局在局视频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法律法规和审计规范培训班结业典礼,市局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总审计师谭顺祥同志为培训班第一期6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第一期学员依次谈了参加培训的体会,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局领导给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系统的学习有了很大的收获,对法律法规加深了认识,对审计的规范程序有了整体的了解,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把所学知识运用在审计工作中。第二期学员代表也上台做了表态发言。

总审计师谭顺祥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致辞,祝贺第一期学员顺利结业,回顾培训班推出及组织的过程,肯定了各位学员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也向第二期学员及全体审计人员提出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