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司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司法局

邱县司法局以“三个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邱县司法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以“三个开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一、开展集中学习。11月3日,司法部、省司法厅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我局组织全体干警认真收听收看了司法部部长唐一军,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冯韶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加深对党的二十精神的领会。11月1日,局召开全体会议,对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对学习贯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开展个人自学。局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精髓,结合自身工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三、开展交流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精神基础上,要求每名干警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发言材料,总结学习过程和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学习党的二十精神交流会,相互学习、相互提高,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