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司法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强到市强戒所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强轻车简从,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柱及市信访局、复兴区政府有关同志陪同下,到市强戒所调研指导工作。

谢志强书记首先深入到平房拆除工作现场,听取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明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平房腾迁及拆除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平房家属院的建设背景、住户诉求及拆除工作计划,要求强戒所进一步把握主动、摸清底数、精准施策、有序推进,同时就特困群众帮扶、法律政策适用、信访隐患处置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新所建设工地,谢志强书记认真倾听场所规模定位、功能布局规划、工程建设进度、资金使用绩效、扬尘覆盖治理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新所建设的重大意义、现实影响、长远发展和区域中心定位进行重点强调。

随后,谢志强书记又就戒毒人员收戒工作和戒治程序实地查看了市强戒所卫生大队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明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整体工作情况报告并予以充分肯定,对市强戒所政治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

谢志强指出,要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做到依法履职,自觉把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置于全市中心大局中去定位,放到全市“转、提、比、做”活动中去对比,不断提高认识水平,严格文明执法,提升戒毒执法公信力。要做到严格管理,按照《戒毒条例》要求,严格各项管理规程、措施、要求和标准,把措施细化到各个环节执行好、落实好。要做到严管厚爱,认真履行好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特别是在抓新所建设过程中,要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决不能出现腐败问题,并加强民警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做好暖警爱警工作,打造一支过硬的戒毒队伍。要确保安全稳定,自觉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好值班备勤、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场所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调研结束后,市强戒所连夜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谢志强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并就具体贯彻落实谢志强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和讲话要求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