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司法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司法局

邯郸市司法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公开征集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保障群众有序参与地方立法,根据《邯郸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和《邯郸市人民政府制定规章和拟定法规草案规定》(市政府令第99号,市政府令第168号修订,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立法项目建议包括制定、修改、废止地方性法规、规章的建议。鼓励社会各界从各自熟悉或所从事领域的实际情况出发,在符合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范围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围绕我市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强城市管理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等领域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其他重大民生和热点问题,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征集要求

征集政府立法建议项目时间截止到20201029日。建议人要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及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立法建议项目有代拟稿的,欢迎提交代拟稿及相关参阅资料。为了便于沟通情况,提交立法建议项目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反馈途径

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到邯郸市司法局

(一)电子邮箱:lfc306309@126.com

(二)邮寄地址:邯郸市光明北大街74号,邮编:056002,信函封面注明“立法建议项目”)

(三)电话(传真):3111671

联系人:李建国,电话:3159696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