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社专员服务专项活动走进河北工程大学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4日,2023年春季双选会邯郸专场暨人社专员服务专项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工程大学主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工程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承办。

本次是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专员队伍对头部企业人才需求、岗位需求摸底的基础上,组织的精准对接招聘活动,组织了106家头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 3869个,涉及建筑、机械、科技、文化、装备制造、化工、水利等30余类行业企业吸引8000余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20余个。

 

此次活动还专门设立了人社政策宣传区,市本级优秀创业孵化基地以及邮储银行现场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宣传推介创业孵化、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此外,双方还就政策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组织创业培训、联合举办就业创业活动、组织团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等事宜进行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