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年区人社局组织参加“全市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3日下午,在区人社局四楼会议室,收看收听“全市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会议,局相关科室和辖区内中通、申通等6家快递企业参加。
     在全市会上,区人社局主管领导常兆峰同志发言: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三是快报快办、优化服务。同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进行表态,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相关科室与快递企业就做好“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快递网点参加工伤保险,既能减轻企业负担,又能保障快递员的权益,对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起着重要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