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永平一行5人到永年区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2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永平一行5人在市人社局王合章局长、区领导董红坤等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永年区调研基金监管和人社一体化基层平台工作

省调研组先后在临洺关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梦湖社区、临洺关镇岳庄村、西苏镇北李固村委会详细查看人社一体化基层平台建设情况,询问城乡居民领取待遇资格认证,个人参保证明打印,社保卡服务密码重置等业务办理,在办理过程中遇到有关疑问。省调研组对人社一体化基层平台建设落实情况表示肯定。

在永年区标准件博览中心、恒创产业园区,省调研组询问稳就业政策落实、社会保险费缓缴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推进等情况,要举办好就业援助、民营企业招聘月等系列招聘活动,搭建好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之间供需平台;要精准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发挥人社部门在经济发展中作用,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