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邯郸市部分县区社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在魏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21日下午,邯郸市召开部分县区社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加快推进企业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社保扩面、数据整理、稳岗返还、缓缴社会保险费等重点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刘志强,统计发展处处长陈颖,信息技术处处长郭向东,机关事业业务处处长梁保东,统计发展处陈斌,邯郸市东部区域10个县区社保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社保局二级调研员刘庆河主持会议。

就做好当前全市社保重点工作,刘志强强调,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的紧迫性,将各项重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干劲,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发挥大数据作用,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迎头赶上。同时,要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和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让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

刘庆河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找问题、破难题、鼓干劲、完目标,各县区相关同志要讲透问题、找对根源,积极为解决问题找思路,出实招、用真劲、想真办法,着力找原因、赶业务,将各项指标提升一个档次,在六月底前将实现各项重点工作指标大提升。

10个县区社保中心主任就当前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市局领导与各县区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解疑答惑,提出了具体意见。

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法青同志表示,魏县人社局将加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速完成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