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涉县人社局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青年见习计划

发布时间:2021-09-30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政府网站、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各乡镇基层就业平台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就业见习政策、申报程序、手续办理等流程。在高校毕业生报到窗口,通过发放就业见习宣传页,重点向高校毕业生目标人群推送相关就业政策信息,引导高校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见习政策,积极参加就业见习岗位。

二是积极开发岗位。深入各乡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了解单位用人需求,鼓励他们开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适合毕业生见习的计算机、文员等岗位,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提升就业能力。

三是严格规范管理。在积极开发见习岗位的同时严格规范就业见习基地的申报标准,健全见习基地管理机制,提高青年见习基地的规范程度。并定期开展电话回访及不定期进行实地走访,了解见习人员在见习单位的学习、工作等情况。截至目前,我县共认定就业见习基地44家,开发就业见习岗位258个,吸纳就业见习人员228人,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