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漳县人社局多举措开展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临漳县人社局多举措开展

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

 

临漳县人社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利用城乡居保看看生活认证系统,91日起对全县符合认证条件的9万余人,开展2021年第二次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工作人员针对年龄偏大、行动不便老人,居住在偏远区域、长期居住外省市县人员,在“中秋节”返乡探亲、看望老人时机大力宣传城乡居保看看生活认证方法和操作流程,又通过村级微信矩阵群、网络对媒体、村级大广播等形式进行宣传,充分实现了群众“认证数据网上跑、群众认证不出门”就能完成认证,极大方便了群众的认证,减少了疫情聚集情况。9月1-3日已完成2021年第二次认证人员2.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