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名县扎实做好专业技术岗位分档聘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大名县扎实做好专业技术岗位分档聘任工作。为建立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用人机制,改革和完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制度,以有利于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该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坚持按需设岗、竞聘上岗、按岗聘用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坚持走群众路线,切实保证专业技术人员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坚持岗位聘用与工作岗位和承担的工作量挂钩、能高能低原则。按照县教育体商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聘任一个聘任期(3)及以上,均可竞聘现技术职务级别的上一个职务级别岗位。根据专业技术岗位设置后首次岗位聘用的政策规定使本单位现有在册的正式工作人员按照现聘职务或岗位进入相应等级的岗位要求,本次可跨档级聘任,以后需逐级聘任。严格聘用程序和条件,扎实做好专业技术岗位分档聘任工作。截至目前,共3089人参加了专业技术岗位分档聘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