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人防办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人防办

秦玉岭副主任组织召开“人防社区”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根据省市人防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人防社区”创建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张成文的指示,为巩固我市人民防空进社区现场观摩活动经验做法,全力推进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走深做实,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人防的知晓度。2022年8月5日下午,办党组成员秦玉岭副主任在市人防办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人防社区”调度推进会。会上丛台区人防办副主任陈亚军,复兴区住建局(人防办)副主任路波,邯山区住建局主任科员刘梅红分别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秦玉岭副主任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秦玉岭副主任就开展“人防社区”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站在全市的高度来谋划此项工作;二要用心用力把此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三要持续强化自身人防业务知识的学习;四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勇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