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气象局

市气象局开展“心系老干部,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0月20日,邯郸市气象局联合和桥巷社区在气象小区开展“心系老干部,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邯郸市邯钢医院专家团队,覆盖心内科、中医科、骨科、甲状腺科、神经内科等多个科室,力求为气象局离退休老同志、气象小区居民及其他人员带去健康服务。

  上午9时30分,义诊活动准时开始,老同志们陆续来到气象小区领取体检报告,并针对体检中发现的异常情况向专家进行现场询问。专家认真为老干部解读体检报告的问题并详细询问病史和用药情况,深入浅出地向患者解释疾病原理,并结合体检报告给出具体意见;对于体检结果显示异常却没有引起足够重视的,专家耐心告知异常可能存在的健康隐患,并将需要检查的项目清单一一罗列,劝说患者及早就医检查。对于需要后续复诊的患者,专家主动递上名片、添加微信好友,叮嘱患者有需要随时联系。

  义诊活动受到离退休老干部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为大家送来健康,让大家感受到局党组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