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气象局

张永兴带队开展A级旅游景区及升放气球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近日,局党组成员张永兴一行三人对丛台公园、赵苑公园等邯郸市区A级旅游景区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开展上街巡查,开展落实禁放气球规定等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每到一个景区,检查组重点对气象预警信息接收及传播情况、景区防雷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及演练等内容展开督导,实地查看景区景点、游乐设施的雷电防护装置运行情况。根据检查存在的实际问题,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求景区做好自查和整改落实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压实旅游景区气象灾害防御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组开展了面对面气象科普活动,给景区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的服务指导和技术支撑。

  随后,检查组针对升放气球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展上街地毯式巡查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