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县区】 厚植爱农情怀 练就兴农本领——肥乡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农技"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9
 
 
    肥乡区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三下乡”工作,把开展好“三下乡”活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作为全面落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广大农民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实际行动来抓。 
  


 8月1日上午,肥乡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天台镇群利合作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下乡活动。

在葡萄种植大棚里,农技推广研究员杜光旭现场查看了葡萄的长势,面对面向种植户详细讲解了葡萄病虫害防治及暴雨过后补救措施。



“技术员定期来给我们讲解蔬菜、瓜果种植管理技术,让大家受益匪浅。”合作社负责人张玉朝介绍说,经过技术人员的指导培训,为农户解决了在技术方面的实际困难。

 

 


来源:肥乡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