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农技专家小分队到对口帮扶养殖场开展防汛救灾技术指导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9
           为及时做好“杜苏芮”台风灾后畜牧业恢复生产,8月3日,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站长程瑞带领专家小分队团队成员董晓坤、张文丽、汲如芬、韩林梅一行5人,到冀南新区旭旺养殖场开展灾后技术指导与服务工作。 

 专家小分队到现场查看养殖场原料、库房、畜舍和养殖设备等方面的受灾情况,了解养殖场目前生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与需求。本次强降雨对该场来说局部设施设备受到了影响,但未造成大的灾情,并及时采取了自救措施,目前能够正常运行。


 为切实做好汛期畜牧业生产工作,尽量减少畜牧业生产损失,专家指出:一要及时修复、加固破损的畜舍,消除隐患。尽快排除畜舍内外的积水,以减少蚊虫滋生;二要加强对灾后饲料的管理,防止霉变饲料对畜禽造成危害;三要及时对生产场所及周边环境、生产工具进行全面彻底冲洗,冲洗干净后彻底消毒;四要加大灾后动物疫病防控力度,规范处理病死畜禽。

 

 

 


源:市畜牧技术推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