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我市召开农业农村项目储备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9
           为进一步优化财政资金分配使用,提升项目储备和建设质量,更好发挥财政资金示范引领和撬动放大效应,8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业农村项目储备工作调度推进会。市局有关业务处室和站(所)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新农办专职副主任高瑞芬同志出席会议并对项目储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大名县、魏县和曲周县围绕项目储备和项目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高瑞芬同志对项目储备工作重点,储备方式和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进一步做好农业农村项目储备工作,高瑞芬同志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领导,成立相应组织机构,具体负责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项目储备工作。二要加强平台应用。要充分认识“河北省涉农投融资项目管理”平台使用对项目储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明确专人负责“农业农村储备项目库”功能板块,做好“平台”应用培训,统筹负责项目储备。三要拓展支持渠道。积极对接金融机构,按照“一对一”的创新模式,对重点项目的实施主体开发线上金融信贷产品,引导金融机构为重点项目量身定制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支农的针对性、精准性。密切跟踪重大项目实施主体的融资需求,建立“金融精准帮扶机制”。

 

 

 


来源:局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