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8-09
           8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为二级调研员李英、岳淑萍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部分局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李洪涛同志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李英、岳淑萍同志的履历,回顾他们职业生涯的光辉历程,学习他们担当奉献的工作品质。随后,年轻干部代表为李英、岳淑萍同志献上了鲜花。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回顾了与李英、岳淑萍同志共事以来的点点滴滴,共话我市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李英、岳淑萍同志谦虚严谨、担当负责、吃苦拼搏等优秀品质的敬佩之情,为他们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李英、岳淑萍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农业农村事业的无限热爱,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单位工作。

 

 白长俊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李英、岳淑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向李英、岳淑萍同志多年来为我市农业农村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英同志自198011月参军入伍以来,在部队战斗了近24个年头,从一名普通战士逐步成长为一名团级干部,转业到地方后也工作了将近20年,在原市农业局、原市农牧局、市农业农村局担任领导职务,一直奋战在三农一线,工作履历丰富,领导能力突出。岳淑萍同志自19827月参加工作以来,工作历程也有41年,初期在中学、团委工作,1989年进入三农系统,先后在粮库、团委、工会、办公室、宣传处等业务部门工作,在原市粮食局、原市农牧局、市农业农村局担任领导职务,可以说是将职业生涯都无私奉献在我市三农战线,农业业务精湛,领导能力突出。

白长俊同志最后用四句话表达了对李英、岳淑萍同志退休的不舍:一是对两位同志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二是向两位同志送上衷心的祝福;三是希望两位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四是机关相关处室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局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