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邯郸市农业机械化学校举办春季农机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07
 当前正值小麦返青期,根据我市气候特点,结合小麦长势、土壤墒情等实际情况,为确保今年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广大农民机手操作水平,邯郸市农业机械化学校于3月2日在磁县举办春季农机技术培训班。

来自磁县各镇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及骨干、农机大户、农机手及农机服务组织人员等共计8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专家老师讲解春季小麦机械化镇压技术、小麦机械化植保技术;邀请农机深松有关人员对如何进行农机深松作业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班现场答疑并发放书籍及技术资料600余份。

参训学员表示,经过专家的讲解,了解到小麦春季镇压的重要性,学习掌握了机械化镇压技术的操作方法与注意事项,确保了镇压效果。通过机械化镇压对春季小麦起到提墒、保温、抗旱作用,实现小麦节水抗逆增产,为夏粮作物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来源:市农业机械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