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2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市“两会”及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作讲话,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宇同志讲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涛主持会议,局县级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各总师、机关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长俊强调:一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始终牢记理想信念是安身立命之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牢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鲜明政治本色,始终牢记“权为公器”、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二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全面从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党建工作全过程、落实到“三农”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专责,强化考核问责。

王志宇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深刻汲取教训;二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三要找准廉政风险点,堵塞监督管理漏洞,防止出现问题。在日常督导检查工作、关键节点“四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公务接待、涉农项目等方面要高度关注;四要扎实筑牢廉洁“防火墙”,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免疫力。要常怀敬畏之心,要主动接受监督,要坚持廉洁自律。

李洪涛要求:一要把规矩挺在前面;二要坚持严于律己;三要在廉政与业务融合上用心用力。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得无厌,终落法网》、《以贪发家,终会毁家》,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来源: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