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全市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暗访督导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7月29日下午,省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暗访督导动员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了全市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督查暗访动员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长俊强调,按照全省统一安排,从现在开始到9月中旬,利用40天时间,要深入进行农村问题厕所再摸排、再整改。省、市暗访督导已经进行了安排,马上就要开始。各县(市、区)也要组织各种形式的督导、明查和暗访,确保工作效果。

  一要高度重视,在国家、省问题厕所摸排整改督查暗访中全面做好配合,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对接工作。二要借势强推,争取主要领导关注支持、争取资金支持,市县乡村层层配强工作专班,抓紧行动、全力推进,确保问题厕所清仓见底。三要汲取教训,切实做好农村公厕的管理管护工作。要严格按照公厕管理要求,认真做好管护、保洁,落实好开放时间要求,切实做到管护、保洁定人、定岗、定责,公厕干净整洁,水电及相关配套设施齐全。四要建管并重,健全完善后续管护机制体制。要严格按照“先建机制、后改厕所”“三分建、七分管”要求,统筹推进农村改厕与管护机制建设,确保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监督社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