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市畜牧站召开畜牧养殖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我站一直把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当作重点工作内容来抓,只有不断充实先进的畜牧知识,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的畜牧业发展。

  6月9日上午,我站召开了一期畜牧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我站农业技术研究员裴志勤结合当前畜禽养殖疫病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她说要想做好畜牧技术指导、服务,必须具备强硬的专业技术水平,但是由于我站畜牧专业人员专业知识层次不一,只有定期的培训才有利于工作的开展,希望全体人员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等方式,来充实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水平。只有灵活掌握和运用《畜牧法》等相关畜牧业法律法规,多下养殖场,多与一线养殖户交流沟通,才能对症解决养殖户在畜禽养殖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真正实现畜牧增收农民增效的工作目标。通过培训,使我站全体职工的专业素质进一步得到了提升,特别是加深了新同志对畜牧技术推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顺利完成今年的畜牧技术推广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