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市领导赵洪山出席主现场并宣布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在丛台区北湖农梦园设立市级活动主现场,在武安市、涉县、邱县、肥乡区等地设立活动分现场,举办全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市政府赵洪山副市长、市农业农村局白长俊局长和高绪朝副局长出席主现场开幕式,赵洪山副市长宣布“邯郸市2021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开幕。9月23日-24日,我市永年区、鸡泽县、磁县、临漳县和复兴区等也将同时举办。


  在活动主现场,市、县、乡、村各级干部和群众,一起观看了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长征》、《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共筑中国梦》等文艺节目,共同沉浸在农业丰收的幸福氛围里。随后,市领导还巡视了现场展出的各类特色农产品。

  据统计,全市参加各活动现场开幕式的各界人士近800人,参加各类比赛和演出的农民选手和“演员”超过了2000人,参加采摘和自愿观看的农民群众超过了9000人,展出各类特色农产品超过了550种(类)。各地通过文艺表演、成效展板、实物展示、上台推介、游园采摘、网红直播、农村摄影等形式,充分表达全市农民群众获得丰收的喜悦之情。

  市农业农村局将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作为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发展的重要载体,充分展示全市农村发展的巨大成就和乡村全面振兴的光明前景。同时,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全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农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