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驻社区防疫工作队 开展社区大消杀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03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环境消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也是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保障。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9月2日,局领导岳淑萍、冀洪国带领我局“双报到”工作队到复兴区百家街道办六一社区、百五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全面消杀行动。

  此次消杀过程中,我局工作队员和志愿者们背着沉甸甸的喷雾器、消毒剂等消杀器械,忍受着消毒水刺鼻的气味,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全副武装后开展消杀工作,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喷洒,对广场、小区楼道、出入口、下水道、垃圾桶、楼梯等公共环境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毯式、不间断喷洒消毒杀菌,确保不留死角,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小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项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好评,百家街道办书记孔德峰和社区干部共同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