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农业农村局

我市全力搞好2020年度省级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根据省农机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2020年度省级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的函》要求,我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县(市、区)搞好省级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创建活动。全市共有临漳、鸡泽、冀南新区、永年、曲周、肥乡、磁县、邯山区8个县(区)12家农机合作社申报省级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对照申报条件,经审核和局领导同意,推荐临漳县邺之峰农机专业服务合作社、临漳县富耕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永年区旺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鸡泽县绿家园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曲周县长瑞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肥乡区天时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冀南新区民翔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磁县田裕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等八家农机合作社申报2020年度省级农机合作社示范社。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0个县(区)的22家(3家既是国家级又是省级)农机合作社获得国家、省级农机合作社称号,在全省各设区市名列前茅。其中,国家级农机专业合作社5家,涉及馆陶、魏县、曲周、广平4个县;省级农机专业合作社20家,涉及馆陶、磁县、魏县、成安、曲周、肥乡、大名、永年区、邱县9个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