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民政局

邯郸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1

 

 

  按照省、市2023年民生工程总体安排部署,为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护理员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高品质养老服务需求,近日,邯郸市民政局将全市20个县(市、区)分为东、西两,同步组织开展了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共280余名养老护理人员参加,培训以养老护理相关的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照护评估、失智照护、安宁服务、质量管理、风险应对及培训指导的技术要点为主要内容,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不仅让学员了解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照顾老人的技巧,更让学员认识到养老护理员岗位的重要性。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强化技能培训,提升养老服务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加快推动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