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民政局

魏县机构养老再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2023-05-09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7日上午,魏县举行康德老年养护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政府副县长苏晓艳,政府办、民政局、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仕望集镇党委书记、政府镇长,浅疃村两委班子,魏县养老服务协会、养老机构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施工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政府副县长苏晓艳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她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立足县域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努力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苏晓艳强调,康德老年养护院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县养老事业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全县养老机构基础设施持续完善,养老服务更加优质多元,养老特色品牌日渐成熟,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该项目选址于魏县仕望集镇,总占地面积10291平方米,总投资5400万元,总建筑面积15325.86平方米,主要建设3栋6层、1栋5层老年养护楼及配套室外道路、绿化、管网、活动场地等,设置养老床位360张。项目投用后,将引进先进医疗资源,为入住的特困供养人员及孤寡、失能、经济困难老年人提供康复、护理服务,使入住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医”。

信息来源:魏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