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民政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民政局

邯郸市冀南新区殡仪馆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11-18
   

近日,冀南新区殡仪馆正式启用。该殡仪馆位于315省道冀南新区与峰峰交界处路南,总规划面积约30亩,总投资约5490万元,是冀南新区重大民生工程。殡仪馆注重依山傍水的地形条件与当地丧葬习俗相结合,采用传统民居建筑风格,以山地规划为主线,配以亭、台、石等建筑元素,形成整体园区景观效果,在功能区交汇处,分设小景点、休息区等,整体设计做到建筑优美、环境优美、功能完备。

该殡仪馆设业务大厅、商品服务店、整容室、冷藏区、悼念区、火化区等功能性区域,可提供咨询、接运、化妆、冷藏、餐厅、祭品服务、守灵厅、告别厅、火化、骨灰寄存、生态公墓安葬等一站式殡葬服务。

为做好殡仪馆投用后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冀南新区社会事务局组织职工进行了专项培训,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交通保障、基础设施、绿化养护、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标准、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六个一流”目标,不断满足群众殡葬服务需求,保障群众“逝有所安、故有所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