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民政局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婚姻登记历史信息补录工作交流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婚姻登记历史信息补录工作交流答疑会
    
    10月13日下午,全市婚姻登记历史信息补录工作交流答疑会,在永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召开。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长段文渊、永年区民政局长刘广科、主管局领导武莉敏及各县市区婚姻登记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省民政厅婚姻系统运行维护负责人张维,围绕婚姻登记历史信息补录业务进行了现场培训。随后,就信息补录业务中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和现场演示。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婚姻登记历史信息补录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抓紧为开展追加电子化婚姻登记历史档案争2022年预算经费;二是各县婚姻登记窗口智能设备配备情况有待完善,有差值的县(市、区)争取10月底配备齐全;三是全面提升婚姻登记人员的业务水平,对婚姻登记实务中常见的特殊人群婚姻登记、补领婚姻登记证等难点问题进行耐心详细讲解,要认真仔细工作、依法依规办事;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把疫情防控关,做好每日的消杀工作,按照规范的防疫流程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