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林业局

省林草局政策法规与林业改革发展处来邯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1

615-17日,河北省林草局政策法规与林业改革发展处副处长杜彦敏一行先后到武安市、涉县、肥乡区调研邯郸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邯郸市林业局副局长薛庆良及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武安市先后查看了智寿源、宇绿源对核桃基地,林茂林业发展公司元宝枫加连翘基地,山水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林下芍药基地,玉莲连翘基地,野皂角低效林改造基地,详细了解管理、效益、产业链条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涉县先后深入涉县辽城乡南沟村连翘种植基地、井店镇台北核桃基地、下庄无刺花椒基地,向示范户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方式和销售渠道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肥乡区先后调研了康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菊花种植基地、七彩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月季花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销售模式、花卉品种、效益等情况。

    杜处长指出,一是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西部山区核桃、花椒、连翘等,东部平原县特色花卉、苗木等优势特色产业优势,大力发展林业产业。二是龙头带动,发挥龙头企业及地理标志产品优势,推进林产品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效益。三是技术支撑,加强和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推进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