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林业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林业局

我市太行山区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加快邯郸市太行山区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进度,按照作业设计编制和评审上报相关程序要求,经公开招投标,我市聘请国家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编制了《太行山区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作业设计》(以下简称《设计》)。

109日,我市牵头组织了专家评审会,邀请省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工程项目中心、林科院以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有关专家、领导对项目作业设计编制成果进行了专家评审。省林草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市林业局主管领导参加了评审会。与会专家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设计》符合《邯郸市太行山区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和财政部办公厅、国家林草局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组织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财办资环〔202110号)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充分体现了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综合治理的先进理念资料详实,图表齐全,投资预算合理,保障措施有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项目的高标准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专家一致同意《设计》通过评审,建议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备案,组织相关县(市、区)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