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邯郸市文广旅局督导检查全市文旅平安建设公共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5月26日—29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2个督导检查组对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文物安全、消防安全、自建房安全、高空坠落防范安全、动火作业安全和“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到邯山区乾政大酒店、娱人电竞、文化馆、图书馆,复兴区赵王宾馆、夜宴KTV、圣井岗(国家2A级旅游景区、省保单位)、林村墓群(国保单位),丛台区丛台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保单位)、飞鱼网咖,经济技术开发区欢尚KTV、浩浩电竞等文旅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查阅了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安全生产档案资料。督导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抓紧开展整改,务必限时整改到位。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进行层层分解,明确到部门、到岗位、到员工,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研究研判、带头安排部署、带头督导检查、带头落实整改、带头教育培训,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三是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为重点,按照阶段安排和主要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突出抓好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建立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台账,落实隐患整改责任,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坚决消除各类隐患问题,确保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