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邯郸市文广旅局安排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5月30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对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局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应急安全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广泛发动积极参加,突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潮。二是要高效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政治学习引领、隐患排查整改、教育培训演练、警示警醒教育、专项督导检查、集中开展宣传、执法督导检查、安全宣传“五进”等为重点,用心用力用情组织开展好每项活动,做到准备充分、全员参与、有序推进、扎实有效。三是要高标完成。按照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明确活动目标,细化活动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具体落实到人,要列出时间表、线路图,全力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