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来邯考察我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旅游风景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2023年5月5日—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钟华,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任海峰等一行来邯,考察武安段太行山旅游风景道及武安市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情况。副市长张学军,副秘书长刘勇,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文,武安市政府及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沿太行山旅游风景道向北,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王坡民宿、听枫阁驿站、楼上村戏曲小镇、东太行游客服务中心、朝阳沟知青博物馆、贵妃垴驿站及武安市旅游集散中心,分别听取了省文旅厅及我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旅游风景道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市在旅游公共服务和旅游风景道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下一步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旅游风景道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钟华副司长指出,高标准建设打造旅游风景道是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对整合省、市旅游资源,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交旅融合,带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创新施策,大力推动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和旅游风景道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旅游需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加强统筹谋划,不断提高游客的参与度、幸福度和满意度;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服务供给,增强旅游产品吸引力,不断提升全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