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市文广旅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文和相关县级领导出席活动,系统1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人民英雄纪念墓前,市文广旅局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神情肃穆。随着雄壮的国歌在烈士陵园响起,谒陵仪式庄严开始。在深情的《献花曲》中,2名党员代表抬着花篮缓步走向英雄纪念墓,将花篮敬献墓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文庄重上前,仔细整理绶带。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情瞻仰烈士公墓,并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

  


 


 

  活动中,张成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到红色文化教育传播中心誓词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响亮的誓词回荡在苍松翠柏之间。

  


 

  最后,参加人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大型音画情景剧《左权将军》,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深厚积淀的红色革命文化深深感染了大家,精彩的剧情、精湛的表演,不时引来现场掌声阵阵。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传统革命教育,将进一步学习和传承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崇高的信仰和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无私奉献、奋发进取,奋力攀登文广旅事业发展新高峰,加快构建中国式现代化的邯郸文化旅游场景,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文旅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