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文广旅局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一是专题安排部署。8月8日上午,文广旅局组织召开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贯彻落实武安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一揽子政策措施”,成立由主管领导牵头,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集中办公,迅速开展工作。二是出台具体措施。

  结合武安文旅发展实际,已出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促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恢复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包括奖励政策、扶持措施、金融保障、人才供给等,多举措为文旅产业赋能。三是广泛宣传动员。利用公众号、美篇等网络平台对“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广泛宣传,并制定武安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宣讲计划,送政策到企业、到基层,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