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张守华赴磁县实地督导公共文化设施和2021年度旅游厕所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下午,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守华携公共服务和非遗处一行三人,到磁县实地调研督导县级文化馆、图书馆和旅游厕所建设工作。

  张守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磁县文化馆和图书馆建设进度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文化馆、图书馆要按照国家标准,科学设计,高点起步,加速推进。既要抓好硬件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工作,也要抓好队伍和制度机制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效能。

  在邯郸太阳能“光热+”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现场,张守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磁县2021年4座旅游厕所建设进度情况,对磁县天保寨景区2021年2座旅游厕所建设情况通过视频现场图片的形式进了了解。张守华对磁县2021年旅游厕所建设进度迟缓、影响我市在全省排名提出了严厉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