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苑清民主持召开全市文旅系统市场监管信息化推进安排部署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30

  为认真贯彻落实1月24日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1月27日全省文化旅游市场监管信息化推进工作会议精神,1月28日上午9:00,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苑清民主持召开全市文旅系统市场监管信息化推进安排部署紧急会议。四级调研员史光召、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孙建东、河北联通邯郸分公司项目负责人、各相关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管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苑清民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我市文化旅游系统市场监管信息化推进建设任务。确保按期完成我市文化旅游场馆的分时预约平台、视频监控接入、视频测温仪装备等三项任务。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市、县包联责任制。要压实责任、任务到人,按照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春节期间市级领导深入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进行现场指导,确保信息渠道和联络机构上下畅通。三是要高标准完成信息化建设任务。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A级旅游景区要积极配合,确保按时间要求完成任务。四是要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场所有序开放工作。目前我市是疫情低风险地区,按照规定文化旅游场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做好有序开放工作,特别是要管控游客量不得超过承载量的75%,对游客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量体温、必须查验健康码、必须实名登记。五是我市各文化旅游场所、各旅行社、各星级宾馆不得接待入境旅游团队和来自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六是实现预约全覆盖。七是要加强文旅单位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各文化旅游单位要做好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控,要定期做核酸检测,在现有条件下能接种疫苗的要抓紧接种。八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安全保障工作。九是做好冬春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坚决把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我市文化旅游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