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邯郸市文广旅局督导检查市群艺馆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年11月19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市群艺馆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先后对一楼大厅消防器材箱、灭火器、中控室、排练厅、机关办公室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市群艺馆主要负责同志的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档案资料。

  检查组要求市群艺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加快推进安全生产“双控”机制高标准建设,查漏补缺,逐一完善,进一步提高运行质量,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做好秋冬季消防工作,特别要对这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务必做到照单全收、照单消号、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