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国庆、中秋”双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10-05

  10月2日,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我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国庆、中秋”双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和责任处(科)室负责人要按照“十一、中秋”文化旅游安全生产检查包联责任制方案,严格履职尽责,对所有的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对A级景区的高危旅游项目、室内场馆、节目演出现场等方面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一处就要督导整改一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深入基层、下沉企业,多指导、多检查、多整改,确保安全无事故。

  二是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主动与当地消防救援、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和森防办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就文化旅游场馆及文物古建的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的运行安全、应急救援和旅游景区森林防火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列出安全隐患问题清单,提出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全市各文化旅游企事单位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做到认真排查、立行立改,建立安全隐患整改责任清单,实行闭环式管理,要科学分析本单位存在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建立科学有效、规范完善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确保本单位安全稳定,全力以赴做好我市“十一、中秋”双节期间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