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旅游度假区创建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我市国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有序开展,9月4日上午,邯郸市旅游度假区创建专题培训班在邯郸市图书馆负一层会议厅召开。

  培训班邀请了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专家徐宁进行授课。培训会由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朱福坤主持,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分管领导、主管科室负责人,武安市京娘湖、七步沟、长寿村、朝阳沟、东太行,涉县太行五指山、赤水湾旅游度假区,太行红河谷,磁县溢泉湖,永年广府古城、佛山等景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旅游度假区创建与标准解读》为题,从概念与背景、与A级景区的重要区别、旅游度假区评定程序、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标准与细则、新标准变化趋势、2018-2019年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实例等六个方面,采取“理论解读+实例借鉴”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通过培训,使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对旅游度假区国家标准、创建程序和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培育引导有条件的旅游片区创建国家、省级旅游度假区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