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王秀峰局长带队走进《清晨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20-08-17

  2020年8月14日上午7点,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王秀峰局长带队走进邯郸广播电视台《清晨热线》直播栏目,与广大市民互动交流。王秀峰局长及四级调研员史光召、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孙建东、产业发展处处长张雷等有关负责同志认真解答了观众和听众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旅游品牌建设、旅游惠民一卡通、旅游直通车、特殊人群优待政策、图书馆服务等文化旅游工作和执法维权热点话题,介绍了我市群众关切的文化旅游方面惠民政策措施,并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的观众和听众朋友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多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多支持和监督我局工作。

  直播节目结束后,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王秀峰局长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办公室牵头,有关处室和单位配合,积极核实,认真落实,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办结,确保意见建议得到落实。

  《清晨热线》栏目是邯郸广播电视台搭建的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与百姓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宣传政府各部门工作作风的窗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及时处理和反馈热线问题,努力给市委、市政府及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