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市科技局“惠民实践团”市级联动宣讲走进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4-03-22

  321日,市科技局惠民实践团市级联动宣讲走进经开区,为企业宣讲科技成果评价、省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平台以及省科技创新与文献支撑服务平台(邯郸分中心)等内容。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等35家企业40余人参加培训。

  在宣讲会上,市科技局情报所主管业务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科技成果评价的重要性、评价的具体内容和流程,以及它为企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提供的参考依据。同时,还介绍了省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平台的目前开展情况、入网流程和操作方法,并分享了一些科研仪器共享的成功案例。此外,对省科技创新与文献支撑服务平台(邯郸分中心)的主要功能、使用方法和适用范围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注册和使用。 

  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科技成果评价、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以及科技创新与文献支撑服务平台(邯郸分中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以后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工作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为企业提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科技服务和信息支持,助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