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科技局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到科技示范基地开展田间检测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18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武安市绿色蔬菜省级“四个一”山区科技示范基地的蔬菜种植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田间检测。邯郸市和武安市科技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田间检测。

    专家组听取了工作汇报,现场考察了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应用情况,对种植的冬春茬西葫芦、黄瓜等蔬菜进行了测产。基地示范区采用了新品种+先进技术集成模式,西葫芦亩产3386.7 kg,黄瓜亩产6686.8 kg。相对基地对照区,专家组一致认为示范区田间长势健壮、抗病性强、无病虫害发生。 

  武安市绿色蔬菜科技示范基地,于2020年被省科技厅列为省级山区“四个一”科技工程示范基地。基地建设以来,依托武安万乐蔬菜专业合作社和省农林科学院梁玉芹团队,开展技术创新与示范,多个蔬菜品种通过了绿色产品认证,辐射带动了周边乡村蔬菜产业提档升级,走上绿色高效农业之路。